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梦已破碎

唉!!没想到~~
真的没想到!!
居然会是你!!
还以为众人之中,你不会放我飞机!!
万万没想到,我的梦,就酱被你给打碎了!!
而且还碎的彻底!!

现在你就爽爽的在你的马六甲。。
我们四个就默默的在这里埋怨!!
还有天理吗??这天里何在啊??
害我还期待了那么久~~
等的就只是那天~~
但你却一整桶水,嗯~~不对!!
应该是一整大桶冰块往我脸上泼过来!!
你看你,多么轻易的就把我的梦给碾碎~~
T___________T

难得的是我们能聚在一起~~
你有几何是看过齐人的~~你说!!
不要跟我按着你的良心摇头啊!!

在我缺钱的时候,也答应你,
我们一起去旅行,住的还要是四星级饭店!!
枉我还一心期待!!去到那边,要如何把你们灌醉~~
你看现在!!我要如何灌?何以灌??
没想到,我编制的梦。。就被你“一耶打沉”了~~
想起时,我的心还戚戚然呢~~

说真的,我不在乎是什么节日,
消费是多少,
能跟你们过一个假期就已经很好了!
你要知道,2012离我们不久了。。
我们应该好好珍惜~~
如果下次还有机会,
请不要再放我飞机了!!
我很难约的!!
档期拍得满满的!!呵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