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最近~

最近大家都应该很忙吧~~忙得几乎都忘了更新部落!!
当然我也是一分子!!只不过有大半原因是。。
因为我懒惰再加上我没有灵感!!
所以让我的部落悬空了一下~~真是不好意识!!

最近某位朋友心情欠佳~~导致情绪化的我!!
也陪其失眠~~今天在学校的状态简直就是双眼需要牙签支撑!!
振作吧我的朋友~~

最近也没什么特别~~student club现在又要忙起来了!!
功课又越积越多!!想找人帮忙~
却发现!!身边的朋友都是不同科系的!!
算了拉!唯有靠自己!!
下个礼拜要交几分assignment!!
时间好像有点紧迫!!怎么办好?

多两个星期~~就快考试了!!
我的Marketing Management~~
杀手科目!!有点怕怕了!!
阿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