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好险~~

今天的我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太累!!
所以什么都忘记!!

下午跟我姐姐去time square逛街~~
回的时候,居然给了parking fees,拿了receipt,和找的钱!!
居然把那最重要的ticket忘记拿!!就把他留在那个autopay machine里~~
结果被我姐姐骂个狗血淋头!!
但是付钱了的ticket不见了,好像不用罚酱多钱!!
况且我有拿收据!!

我就叫我姐姐驾回去那个autopay machine那边。。
但又忘记了是哪一个,因为实在太多了!!=.="
幸好都找回那架机~~
更幸好的是,我的ticket没有被人拿掉,
而是被好心人放在机顶了!!
真的是太好了!!

在这里我对我以前拿掉人家遗漏的ticket的主人道歉!!
很对不起,是我不对!!我不应该!!

可能是昨天做了善事的缘故~~
所以,善有善报!!我们应该多日行一善!!
还有一定要拿收据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