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怀念~~

今天无意中在收拾房间的时候...
很不小心的翻开了我的中学毕业纪念册!!
哇~~多么的怀念啊!!
什么垃圾都拿出来讲一大堆!!
呵呵呵呵~~

以前的我们真可爱!!
以为写到越多越长,那我们的感情一定很要好!!
一段友谊的深浅,可以拿来衡量的吗??
应该不能吧!!一旦认识,对我来说!!
我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!!

看不了多少!!因为实在是太多了!!
认不认识都给人写~~其实应该讲我交游广阔!!
看不完!!有些一个人已经超过5张纸以上了!!
妍媚啊~~现在才看到你送我的那首歌!!
原来就是我喜欢的那首歌~~
我们做到朋友不是没有原因的!!呵呵!!

说着说着!!杨薇颖~~你欠我的几时给我哦?
连那个梁晚会都有写给我叻!!真的是啊!!
你应该好好地反省!!呵呵~~

看着看着~~才发现!!我们都有着许多共同的回忆!
也不至于不堪回首!!呵呵!!
真的好怀念~~
如果时光真得能够停留在那年!!

怀念的八婆会~~ 出自梁晚会手笔哦!!
我们八婆会~~友情永不变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