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懒惰~~

最近很懒惰啊!!可能是因为亲戚来的关系~
那我也没办法!!做什么都没心情!!
连脾气也特别的暴躁~~真是拿我自己没办法!

开学了两个星期了!!
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!!
就现在是Short Sem~~
觉得时间有点紧迫!!
怎么办啊??
不想再有任何一科不及格了!!
Marketing Management~~
也是有够难的一科!!
就已经足以把我弄死!!

不知道为什么~~这两个礼拜心情也不怎么好!!
那里都没有心情去!!
就连那开学后,唯一一次的出来喝茶我都敷衍带过~~

我的心情真得那么的差吗??
竟然差到要爆豆豆??
发身什么事,连我自己也搞不懂到底为了什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