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适可而止的哭泣~~

今天已经是~~
我阿公去世的第一百天了!!
时间过得真快!!谁也控制不了!!

100天啦~~好快啊!!
有什么感觉呢??说没感觉是骗人的吧?
但我似乎还未逃离悲伤的魔掌哦!!
最近的心情总是忽上忽下的~~
依我看多多少少都有些原因吧!!

人都去世了,一切都回归正常!!
上班的上班,上课的上课,睡觉的睡觉!!
生活开始回归轨道!!事情也渐渐得以遗忘~~

但是最近这几天,那难过悲伤的心情,又回来了!!
无意中~~看着看着公公的死亡证明~~
眼泪又受不住控制的流了下来!!
原来这三个月~~一直都是用那笑容来掩饰着我的悲伤~~
为何要那么的犯贱?事情过了,不就算了吗??
一支耿耿于怀也于事无补阿。。
可我却~~

有谁想得了当时事情是如此的突发~~
谁想得了前几个小时看到他还在你面前听你说话,
但几个小时后,他却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??
无论你怎么叫也叫不醒?

悲伤的心情往往难以掩盖~~
谁也控制不了!!
但。。。
请给我一点时间~~
我相信,时间会冲淡一切~~

即使是冲淡,那也只是冲淡我的悲伤,
而不是我对阿公的思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