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工作天~

其实真的想不到~
我真的会去打工~
像我这样的人,居然也可以找到工作~
不是说我看扁自己~
但是我绝对是个..学习能力慢,沟通能力差~又慢热~
虽说已经开工了一个星期,但是..
总觉得在那里面..总是显得格格不入的
啊!!什么生活啊~

一排人~坐在那!!个个有讲有笑~
唯独我~只戴着那耳机~埋头苦干
开会时,总觉得被一群印度人活埋
四周围都在讲着印度话
~@#$%%#@(&^%$#@$^$#@
叽里咕噜~叽里咕噜!!
真的搞不懂他们在讲什么

但很庆幸的是,他们并没有遗漏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