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生樂!!

1/11/2010~
这天是我老爸生日~
话说回来,我爸爸好像很久没有切蛋糕了
对上一次,应该是1/11/2007吧?
还记得那年是我中学毕业典礼!
晚上还一大班朋友出去喝茶~
赶着回家替他老人家唱生日歌!!

可惜,今年还是没有买蛋糕~
可是我们也请她吃了一大餐~
费用不小哦!!没关系拉!
一年才那么一次~

但是有时候很讽刺~
在几个星期前~住我隔壁的姨丈生日
叫了我们几姐妹过去~
以前家人生日,唱生日歌都唱得腼腼腆腆的了,
但是现在却为人家高歌~
连一个姨丈都可以受到那样的待遇~
那敢问,我爸他老人家呢?

实在是很抱歉~
但还是要在这里
祝他老人家顺顺利利~生日快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