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偶遇~

这的确是一场偶遇~

日期: 15/8/2010
时间: 6.00pm
地点: wangsa walk 戏院

难以相信我的眼睛~居然遇见了我小学同学
一个我尝试在FB friendster找了很久的朋友~
居然却偶然的让我在那遇见了她~
但是,我却没上前去打招呼!

即使我们对望了一会儿~
难以想象从前我们是那种称姐道妹的关系~

好笑吧~
故事教训我们,即使再要好的朋友
如果一旦被遗忘,那将会是一辈子的遗忘~


[*p/s 请珍惜吧!!朋友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