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无形的压力~

说真的~再多几个星期~我就要考试了!!
那也意味着,我即将毕业了!
别以为毕业就等于结束一切~
我的毕业,才是我的开始!!

现在人还没有毕业,就已经有一大堆事情要烦!!
姑且把那烦人兼恶啃的毕业旅行撇开不谈 ~
本人对这次的年终考试实在是谈不上什么信心与把握~
再来就是那比毕业旅行更难啃的SC ~
实在是不知道我何时才可以抛开那沉重的枷锁,
再找到合适的人选再委以重任!!到时候的我才算是真正的功成身退~
只可惜~那些人你以为说找就找的吗?
通通都是难登大雅的泛泛之辈!可别出来献丑吧~

再来,人未毕业..就已经在烦着该读什么学校!!
这是一个烦人的选择!!的确~
再加上我又是一个[严重多重性选择人格分裂症]的人,
一定会更烦!!

最最最最最最烦的是~~~~~~~~~[无可奉告]
我可不想一失足成千古恨~
看来还是要三思三思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