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Friday, March 15, 2013

好无聊~

放假了好几个月~
无无聊聊的虚度了我的假期~
头一两个月算是属于study week, 要准备考试。
过后的两个月,要准备过新年。
最后一个月,就是先在这一个3月.....

已经在新年中的时候开始物色适合自己的工作,
但是如意算盘打不响,先在已经是珊珊来迟的三月中了,
我还是很坦然得坐在家里,吃,喝,拉,睡,玩
注册了好几个寻工网的帐号,
每天眼睛就盯着电脑荧幕,
电话倒是响了不少次,但我都错过了!!(因为我调了震机)=.=
无奈,那里应改错过了8次以上!
害我从此以后,电话都不会调无声了!!

要不然打来又接到的电话,
就是工作不合适,又或则地点不方便...
我真的是低谷了找工的难易度!!

再来,自己申请了几份不错的工作,
但是这社会的竞争也不小。
光是一份普通文员,就已经有一百个人与你争了 =(

现在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......
继续坐在电脑前面,
再慢慢等电话~

人家说,毕业等于失业~
这句话,我深深地体会到了!!
朋友说我很"PICKY"
但是拜托!!除了地点之外,其他的我已经放很宽了!
我知道我自己的水平在哪里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