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TaiLzZ

My photo
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~

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后知后觉~

到了现在,我终于发现..我实在是有够白目的!!
那令人厌恶的后知后觉更能完全诠释出现在的我~
那也只能怪我天生迟钝~

再怎么动人的情歌~也会让人依摩
再怎么感人的戏码~也会让人流泪
再怎么婉转的说话~也会让人难过

的确~那些所谓的世上不如意事存在的话..
那为什么十常八九都发生在我身上?
难道就因为我是一个好人?
难道就因为好人没有拒绝的权利?

好人也是人~
也傻过,天真过~
但那也都只是曾经的曾经了!!
所以我不会再让你有利用我的机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